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ラノベ]三河ごーすと 逆転召喚 ~裏設定まで知り尽くした異世界に学校ごと召喚されて~(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

老實說看開頭起手式我還以為我在看這部,要不是兩個主角的技能顯然不同,還真的讓我懷疑是不是我之前看過。

這本說真的沒什麼亮點,就是個很平常的異世界召喚,該有的套路也都有,設定也沒有特別亮眼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他們前往的異世界跟主角的爺爺小說設定一模一樣這點吧,嗯,不就是把遊戲換成小說而已嗎!!!

但現在的我,只要中規中矩,我就不會把他當成雷。(到底標準放多低啊!)

作者的小說我意外的還看過兩部,不需要現代魔法的魔術師還有自稱F級的哥哥,我的評價好像都是普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