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山崎響 婚約破棄から始まる悪役令嬢の監獄スローライフ


新增說明文字
雖然又是一個惡役千金,不過這個根本就是標題詐欺,因為一點都不慢活啊!!!

慣例的從晚會的斷罪場景開始,只是這後面的發展跟其他被流放或是成為平民的結局完全不同,雖然沒有去領地當領主,但主角就這樣在監獄佔地為王把監獄當成自家一樣悠閒過活啊!好吧其實悠閒也只是表面上的,大小姐可是在背後策畫了許多計策來報復笨蛋王子跟他快樂的夥伴們呢。

大小姐各個擊破的地方大概只有蘿莉控比較不精彩,其他像是弟弟還是騎士,整個就是讓人笑翻,弟弟啊,你是有多不了解你姐姐呢,竟然敢這樣子對姐姐明著來,要知道真正的謀略家可是不會把自己的意圖都表露給人看的啊,虧你還被稱為唯一的頭腦派(笑)。

總之,我看到快笑死,上次這種笑翻的經驗應該是看勇者互助組合交流型掲示板時吧,喜劇真的很難寫呢,也幸好這個作者算是見好就收,只有在實體本加筆一些湊成上下集,想看加筆的我非常想買電子書回來啊!!!

喜劇很難寫,見好就收更難,種田大小姐的前車之鑑在那裡,希望我喜歡的喜劇小說都能圓滿結束。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