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BL comic]海灯火 恋はエチュード!(戀愛是練習曲!)

畫風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只是被親的照片就可以拿來當威脅這也是蠻有趣的(笑),不過要讓故事進行下去總是需要一點理由嘛!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看到都合主義呢,又不是我是主角我最強不是嗎?反正故事本身是還蠻有趣的就算了啦。

不過雖然從兩個人的相遇到相處到相戀,都還是不錯的鋪陳,一個人一旦跟身邊的人常常身處在不同的環境中,在同儕中沒有認同感時,出現了一個可以好好把他當成同伴的人時,感情升溫的速度大概會是三倍速吧(笑)。

啊後面的床戲我倒是覺得有點破壞整個氣氛,我邊看邊笑,因為過程實在太過制式化了啊。  wwwwww

希望作者下一部作品床戲的描寫可以進步一點,反正這本也可以算是練習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