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續][ラノベ(web小說)]朱月十話 コミュ難の俺が、交渉スキルに全振りして転生した結果(溝通障礙的我將交涉技能點滿轉生後的結果)

我看到一直授乳授乳授乳的連鎖後繼續撐了下去,就在我覺得主角轉生後都已經三歲了大概不會再看到連鎖授乳跟一堆魅惑log之後,愚蠢冒險者沒有思考過自己的實力就這樣衝出去打頭目讓主角可能要出面救他的時候。

我放棄了,我覺得我應該看不下去了。

大概是因為我現在的狀態正處於看完有趣的作品而興奮中所以對索然無味的東西更加難以忍受吧。  XD

看哪天會不會有[再續]出現囉。畢竟這本還是比奇妙包圍戰好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