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20141225


這個訪談蠻有趣的,我覺得有空可以看,前面的壁ドン部分實在有夠蠢。築島治之前的幾本漫畫我看過之後我都還蠻推薦的,現在這個連載是我很吃的老套青梅竹馬設定,但要是遲鈍到了極點我也會秉持著物極必反的道理而討厭起來吧。  (笑


群青的漫畫也很有個人特色,目前東立代理的那套我還沒有買,因為每次想買的時候手上都抱了一堆在預定清單上的漫畫,總有一天我會買的吧,嗯,總有一天。


又要騙錢了!這是我現在看到CCS相關情報的第一個想法,但不管怎樣都沒有我看到這個消息時的騙錢趕來得嚴重。CCS好歹在心中也是個好作品的回憶,但說到ツバサ -RESERVoir CHRoNiCLE-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我已經確實的看完三次,可我依舊沒有我有看完他整套的印象,所以我前幾天又看了第四次,我想過陣子後我還是會沒有看過這套漫畫的實感吧。


3月的獅子真的是好作品,適合給正在徬徨迷惑的青少年看,但可能會因為重度憂鬱而更加欲振乏力,不過作品中強烈的真情流露想必會感動你。 (好啦都是我在說。)


嗚嗚我想要啊!!!但限量是殘酷的,這也不可能跟百年西瓜卡一樣造成排隊風潮然後決定再加賣啊!


好貴!

情侶向!

以薰跟真嗣的形象打造!

......那不就只有給(逼~)情侶戴一途嗎。


最近想到又開始重新複習起漫畫版,每次整理漫畫的重點大概都在於會不會想再看一次,小說也是,不過新的又源源不絕而來,只好加強自己的閱讀速度不然難以應付啊。  (什麼不是應該減少書的數量嗎?)

電影版我還蠻期待的,不知道娃娃臉是誰演。  XD


糟糕這兩個聲優我都不知道,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有看動畫了,要說期待還是不期待呢,說真的很難形容,因為DRAMA CD我聽不懂,可是能有出DRAMA CD的計畫就是種肯定吧。


這邊的聲優我就認識了,不過如果要我排一個2014看過最難看的漫畫前三名,這漫畫想必在我心中是榜首,根本是超越難看到讓人一點都不想吐槽的地步,會找來看也只是想知道到底能難看到什麼程度而已,不過看來還是賣得不錯,只好用自己眼光比較獨特這點來安慰自己。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がドールに!シスターの深森聖良も

真的有人會花7000多日幣買回家嗎?當年的小女孩們都長到幾歲了啊!這又不是美少女戰士!


恭喜結婚!(什麼鬼啊!)


糟糕有點想買......


嗯......是回憶。不過會不會買漫畫又是另一回事了,音樂好聽歌好聽不見得畫成漫畫就能看,畢竟音樂帶給人的想像空間太廣大了。

因為太久沒寫所以可能多整理幾篇吧,老實說都是些舊消息,只是單純做自己的興趣慾望清單,回首一看就會發現果然自己還是忠實於物慾啊。還有就是拋不開以往的美好回憶吧,看我竟然還是心甘情願想讓CCS騙錢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