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2跨年日本行]惠比壽Garden place

閒來無事,聽說惠比壽garden palace蠻不錯的,就自己搭電車到惠比壽走走了。

這是惠比壽車站的天空步道,從惠比壽車站出站,照著指標走走走走走,一出來就是garden palace囉。

garden palace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也蠻別致的,不過整個走歐風感,好像不是在日本一樣,但是幸好旁邊依舊是一些黑髮黑眼的人走來走去。  XD


garden palace中央走道入口,左邊是惠比壽三越,右邊是一堆小商店的集合。

惠比壽三越。

garden palace中央走道,感覺晚上來的話夜景一定很棒!


走道終點的大水晶燈。

活動廣場。

聽說很貴的法國餐廳,在惠比壽garden palace後方。

終於來到目的地的惠比壽啤酒博物館!一進門就有啤酒罐堆成的大啤酒罐迎接你!

門口有老闆的銅像,但是很不顯眼....我是出來後才看到的。  XD


啤酒是奢侈品的年代,喝一瓶可以吃12碗麵。

各式各樣啤酒罐跟看版海報。

幸運惠比壽。  XD

可以找看看跟普通的惠比壽啤酒有何不同喔。

參加啤酒之旅會有小點心跟兩杯啤酒。

喝完後的啤酒蕾絲花邊。

紀念品販賣處。

到惠比壽啤酒博物館參觀可以參加啤酒之旅,大人團費是500日幣,可以喝兩種啤酒,看在能喝兩種啤酒的份上,我參觀完努力拍完照片後就參加了下一團的啤酒之旅。同團的是兩對情侶,只有我一個人孤苦無依。  QQ

啤酒之旅很有趣,裡面有些設備是必須參加tour才會動作的,像是一些幻燈片跟影片,另外跟導遊小姐的互動也很有趣喔!導遊小姐也超可愛的,本來想跟她合照可是我又很害羞,所以還是放棄了。

基本上我還蠻建議參加tour的,很多自己看展覽不會知道的事情導遊小姐都會跟你講喔,可是只有日文導覽這點還蠻可惜的,不懂日文的我,只好用世界的共通語言─微笑跟導遊小姐溝通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找看看惠比壽大人在哪吧。  XD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