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2跨年日本行]rageblue男裝福袋

今天才寫這篇是因為這箱子東西之前都還在海上漂流,幸好除夕送到了!趕緊來寫開箱文!  XD

想說都到日本去買福袋了,就順便買個男裝的送外星人,事前研究了一下,覺得rageblue的衣服好像還不錯,於是就請友人m跟她男友幫忙買個一包這樣。

福袋外觀,是很耐用的帆布大包!

衣服大合照!

大家都有的襯衫,花樣不同而已。

大家都有的三件內搭。

大家都有的詭異花樣圍巾(圍脖?)

大家都有的黑色鋪棉背心。

大家都有的灰色帽T。

因為大家都有所以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被毆飛

打開的時候嫂子直呼這樣只有合台幣兩千喔,很便宜啊,本來想把背心讓渡給老哥,可是他變胖了手臂很粗所以卡卡的,希望外星人穿得下。  QQ

總之,福袋這東西,看看心得主打安全牌比較不會讓人感到太失望,畢竟誰都不希望買到太跳tone的衣服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