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BL comic]たうみまゆ 林檎堂書店・本店です。(蘋果堂書店,本店。)

封面不能算是我喜歡的畫風,不過感覺氣氛不錯,所以踩看看。

很可愛的故事,登場人物都相當活靈活現,看似溫柔,負責童書部門,事實上卻是相當有男子氣概同性戀的綾邊;甫一進書店上班,就對綾邊一見鍾情,老是被書店同事取笑的石渡;老是說石渡噁心,唯一女店員的三浦;陰沉御宅系的中尾;神經大條愛耍寶的大貫。集合了這些特異分子的蘋果堂書店,到底愛情故事會怎樣發展呢?

我很喜歡裡面一些不經意表露出來的笑點,像是什麼事情都喜歡拿出一本推薦書來試圖解決問題的書店店員習性,還有對於一些出版品的吐槽,都讓我看了不禁哄堂大笑。當然綾邊跟石渡的愛情故事也相當有趣,沒什麼進展,不是叫綾邊cosplay就是叫他念A書給自己聽,讓肉食派的綾邊根本就受不了這樣的交往方式,不過又覺得石渡真的很可愛,兩個人就這樣繼續交往,直到綾邊的劇團演員事業開始有了進展...

這本的H度低,但是故事方面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喜劇故事,最後中尾跟大貫的關係到底是怎樣呢?實在是令人相當好奇,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的狗仔隊特派故事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