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BL comic]白桃ノリコ 好き、かも。(我可能喜歡你)

有貓有眼鏡有黑髮,怎麼可以不看呢?  (被毆飛

其實白桃ノリコ的漫畫我也看過很多本,也買過,不過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其中有幾篇短篇覺得還不錯,但整體上來講好像少了些什麼。不過這本我倒是蠻喜歡的。

書名同篇名的好き、かも。我很喜歡,感情描述上是我喜歡的鋪陳。住在隔壁的大島先生,雖然會出現一個疑似男友的人出入,但是大島先生卻用落寞的神情說那不是男友,讓北斗忍不住多管閒事起來,開始關心大島先生,兩個人開始慢慢走在一起,伴隨而來滋生而成的感情,又是什麼呢?

北斗的個性正巧是我喜歡的類型,很直率,坦白,像隻大狗一樣,尤其是根本像個老媽一樣,這點我覺得很棒;而大島先生的個性我也很喜歡,會有點小彆扭,嬌羞的部分簡直是犯規,整個故事很順,雖然很老調,不過起碼沒有什麼大差錯,情色部分雖然比較少,不過白桃ノリコ的床戲一向蠻直球的,也算頗夠了吧。

另外就是貓好可愛!

ピンクな果実!是本人不愛的乳頭題材,簡而言之就是肉肉肉肉肉體派。

愛玩カレシ這篇感覺只是為肉而肉,沒有什麼劇情...而且頗無頭無尾。

所以這本我會喜歡是因為表題作篇幅比較長的關係。不然白桃ノリコ的漫畫我覺得通常都是偏肉,劇情上不太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