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BL comic]小嶋ララ子 あまくてしんじゃうよ

這本很肉,幾乎是整本都在床上滾來滾去。跟之前看過的另一本風格相差很多,不過並不是我討厭的那類床戲,基本上我討厭太美形的耽美華麗畫風跟肌肉男...我想有看我介紹的BL漫畫大概就知道我喜歡的是哪種畫風了。

とじこめたいな/とじこめたいな2就很單純的青梅竹馬暗戀彼此很久的故事,常見的優等生跟不良的組合,啊故事其實很簡單,就ちひろ看到直人被人欺負,硬是穿上女子運動服的樣子,忍不住地就出手了,結果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雖然直人也告白了,可是兩人的關係...?

這種讓男孩子穿上女裝的題材我還算喜歡,基本上我喜歡女裝少年,當然要是穿上水手服就更棒了!雖然布魯瑪也不錯,可是那麼緊貼的剪裁不是會...(下略)嗎?反正這是BL,這點是個賣點,所以也不必太過在意吧。  XD

春のメランコリック/きっと全部キミのせい簡而言之就是打野砲的故事。  (啥

小春為了讓女友不斷的行広注意到自己而假裝淫亂,行広為了看到小春這種行為所以故意挑逗,即使兩情相悅已久,還是會因為這樣的關係是經由謊言才發生而不安,畢竟一開始就是從身體開始的,那心呢?不過,就像很多BL漫畫所說的,要是不喜歡的話,怎麼能去抱一個男人那麼多次呢?

あした晴れるかな應該是裡面最純情的一個故事了,重考三年,對優秀的弟弟抱有自卑感,夢路離開家中獨居在外,身為同性戀的夢路對隔壁的理科宅修一郎抱有好感,本來以為只要維持這樣子比普通鄰居還好的相處模式,待在修一郎身邊就好,可是看到修一郎去聯誼被女性留下的痕跡,夢路忍不住出手了...

我也是讀理科的,所以對這種理科宅還蠻有親近感的,當周圍的人都是文商出身時,常常會有強烈的格格不入感,真的會覺得思維模式跟處事方式相差很多,...抱歉這邊是我的碎碎念跟劇情沒關係。

總之這篇很純情,所以沒有滾來滾去,修一郎真的好可愛。

願わくは恋もろとも這篇我不太能接受,真的。不是因為太肉,而是我不太能接受這樣的道德觀吧,加上像這樣的戀愛病態觀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完全是放空狀態,腦袋空空翻完就好。

最後的附錄是とじこめたいな續篇,一樣是非常健全的高中男生生活啊。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