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BL comic]北上れん ひとり占めセオリー(愛的佔有欲)

這本就我看過的北上れん作品當中我覺得普普,不過基本的功夫北上れん還是有做到,只是就比較下來沒那麼讓人想直呼好可愛就是了。

ひとり占めセオリー
住在一起的立花跟佐倉,某天立花驚覺到,自己顧著自己方便窩在佐倉家,是不是給佐倉帶來了不便,尤其是跟女友的關係這方面...想搬走的立花,其實內心卻相當不捨,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做出決定...

距離太近反而有很多話不敢說出口,不過這兩個根本沒有自覺就算他們沒有彼此傾訴情意,在別人眼中看來,一樣是對情侶吧。  XD

恋落ちルール&蜜月ルール
喜歡欣賞帥哥的若宮,在高中時認識了高尾,臉蛋根本是正中他紅心,本來以為高尾只是普通朋友的他,在出現了另一個有著他喜歡的長相的老師西岡後,對於西岡跟高尾的感情越來越好,若宮開始察覺到了自己對高尾的感情...

至於下篇,則是好不容易成為情侶的兩人本來以為可以甜甜蜜蜜了,若宮卻很苦惱高尾不願意更進一步...

總之,不管有沒有成為情侶,都還是會有著許多煩惱的,只是交往前跟交往後的煩惱不一樣而已。  XD

ほころぶのは誰のため
永倉老是照顧著笨拙的廣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知不覺起了變化,某天,永倉忍不住親吻了廣瀨...

老實說這幾篇故事調性都很接近,都是因為太過靠近而搞不懂自己跟對方的心意,但北上れん在描寫上都很循序漸進地讓故事緩緩發展,都是相當不錯的愛情小短篇。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最後這篇開頭頗爆笑的,做愛中的兩人,三好卻因為工作的事情煩心到大叫,因為工作鬧脾氣的他,受到松永許多的寵愛,最後三好想對松永的疼愛表示感謝,所以...

不管對方是如何親密的人,做錯事情了就得道歉,而很多話,都是要直接說出來才行的,尤其是想對對方傾訴愛語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