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3(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雖然一樣是遲鈍女的戀愛漫畫,可是我能接受ラストゲーム卻接受不了學生會長是女僕,平平都是白泉社,類型也都差不多,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呢?我想,大概就基於遲鈍方對另一方的感情回饋度吧...我一向都覺得兩人的感情世界中,互相給予是很重要的,即使那不一定是愛情。

美琴跟柳的關係從柳察覺到自己的感情後,就一直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但美琴很重視柳的這一點顯而易見,她不過就是沒能發現原來她重視柳的這份感情,其實就是愛情罷了。所以,我單純只是討厭有一方將另一方的感情棄若敝屣罷了。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完全沒能體會其他人心情的人嗎?一面看一面覺得像美琴這樣的人會存在嗎?我想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耶...而且根本就是踐踏他人的心意而不以為意...

像美琴這樣該說是遲鈍還是單純不擅長表達呢?另外就是因為生活中心一直圍繞著母親而忘記去拓展自己的視野。哪天,當美琴發現單純只會唸書並不能夠給自己母親幸福的時候,應該會深深地從心裡感謝柳吧。

是說其實柳也是個遲鈍到不行的人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