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不知不覺破四萬了

本來開這個blog只是寫些生活中的雜事,像是吃喝玩樂還有喜怒哀樂,結果發現這樣實在很難每天都寫,而且還會變成流水帳,當立下想每天寫的決心時,才開始慢慢變成寫介紹文,雖然我看過的漫畫不多,但是這世上的出版品這麼多,總是有題材可以寫的。

說真的,BL跟少女漫畫這一塊,我總覺得老是會被人用歧視的眼光看待,我身為喜好者,對這樣的情形實在很難過,可是我自己不抱有歧視的態度,不代表別人也要跟我一樣,於是我就開始從身邊的人開始推廣,首當其害(?)的就是我家外星人,結果就是他現在比我還關心某幾套少女漫畫的進度。  XD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創作,只要你把範圍限定住,很多好作品都會這樣錯身而過,一個作品好不好,值不值得看,不在於他的分類範圍,而是在於他的作品價值本身,你看嘛,那個把牛奶當水喝的貴族還不是被算在少女漫畫類當中不是嗎?

不過沒想到竟然可以破四萬,我自己都很驚訝,以此碎碎念文章作為紀念實在是很丟臉,但是人生嘛,誰沒有丟臉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