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comic]西炯子 ひらひらひゅ~ん04(愛情無厘頭)

正如同中文書名一樣,愛情果真是種無厘頭的東西,想必也讓人很難以理解吧。

某天幫媽媽買了東西的健一,在電車上,被其他學校的男生給親吻了,雖然只是一個玩笑,但也讓這兩人開始有了關聯,兩人在頂替別人參加的學生會議中又再度相遇,健一射箭的姿勢,讓顯忍不住著迷...

到了最後的最後,健一的感情路總算也有了一個歸宿,只是這似乎有點急轉直下?雖然在先前也給了大家「健一並不在意性別」的印象,但是最後會變成這樣,也真的讓讀者小的我有點意外,可是西炯子的描述方式相當自然,有著心理陰影的顯,被純粹美麗的健一給吸引,而健一也不介意顯的性別,只能說諸多的巧合造就了這兩人的結合。

我想,感情的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子讓人搞不清楚,並沒有個一定,這兩人給人的感覺很像,可是在根本上卻又有著很大的不同,也許就是這樣的不同讓他們彼此吸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