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BL comic]志々藤からり だって遊びでしょ?(難道我們只是玩玩嗎?)

雖然蠻喜歡志々藤からり,但是之前卻沒寫過幾篇文,我想應該是因為長鴻的譯名太鳥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會是志志藤花蓏莉這個譯名,不過現在東販跟東立都是用原名,真是可喜可賀啊!

だって遊びでしょ?/実は本気でしょ?
這兩篇是標題作品,故事是說玩咖的吉木某天跟同公司的春原有了一夜情,吉木一邊後悔自己不該招惹這麼認真的春原,一面又不自覺地開始照顧起春原,但他發現,只要他一點點的接觸,春原便整個散發出喜歡他的氣息,想放開的他,卻在看到春原的眼淚後...

很喜歡這兩篇,不是說玩咖變成真情溫柔男子這邊,我喜歡的部分在於吉木慢慢地察覺到春原對他的心意,然後描述春原的表情動作這些部分,有一種很細膩的感覺。續篇中把春原的興趣拿出來,還有跟吉木在望遠鏡中四目相接的地方,根本就是命中註定嘛這。  XD

好きになったらそのあとは/好きになったらそればかり
...兩個主角都好可愛!總是被甩的夕紀,被很受女性歡迎卻沒有自覺的渡瀨告白了,草食男的渡瀨,碰上了肉食系的夕紀,雖然想好好珍惜夕紀,可是深怕控制不了自己慾望的渡瀨,實在是很可愛。然後想從肉體關係中,得到那份確實感的夕紀,也讓我很感同身受。

續篇的部分是吃醋的夕紀,這兩人的感覺真的就是很普通的戀愛故事,沒有過多的激情,但是在兩個人之間怎麼去更加了解的部分則是描述得讓我非常喜歡。

最後的部分,夕紀實在是太作弊了!

Unforgettable
國中生正敏感。  wwwwwwww

糟糕這篇我只想說這句話耶,國中時期,正是對性最敏感的時候,不管是對同性還是異性,另外同儕之間的關係也是很容易被破壞的,所以彰會有這種反應可想而知,但是受傷害的一方,有時候就算時間過去,傷口也是不會好的。

幸好彰是個會好好認錯並且承認自己感情的好小孩。

基本上,志々藤からり的作品我都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