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comic]宝井理人(寶井理人) かけまくも、かしこき(三思而後言)

雖然很多人看到作者就把他分到BL,不過揭載雜誌畢竟是WINGS,所以還是算少女漫畫,只是兩個男角之間的友情深厚了一些。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如果這不是寶井理人畫的,偶是不會買的。  wwwww

以劇情來講,很平淡,沒什麼特別的亮點,不過小狐狸相當可愛。

分鏡跟劇情上的不流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作的關係,之前也有原作的セブンデイズ原作者是小說家而不是漫畫分鏡劇本家,我想這也是有所差別在的,至於有什麼差別呢...我覺得這還蠻難形容的,只能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寶井很多地方也被侷限住無法發揮吧。

要說推不推薦,我只能說喜歡寶井的話就下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