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BL comic]秀良子 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這本是腐男借我的,所以是日文版,但是我看完後去逛書店,看到中文版也出了。  (吐血

那麼辛苦看圖猜故事的我到底是...QQ

總之這本我個人蠻喜歡的,不疾不徐,兩個人之間那種慢慢油然而生的情愫,讓人覺得氣氛很好,唯一讓我出戲的地方應該是復古的流行品味吧,不過幸好秀良子的畫風跟這樣的衣著風格很相符,所以也是蠻不錯的,畢竟人好看,說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某天在街上閒晃的百瀨,看到了一個女生,然後他認出來了,這個女生,是班上的活躍人物八代,而且...他是個男的。在抓住了八代的手,跟他搭話的同時,這兩人的故事也就這樣開始了...

秀良子的故事最棒的地方就是在於那種細膩的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地就沉浸在其中,像這樣細水長流,不刻意嘩眾取醜的故事實在深得我心,兩個人心情的變化,還有慢慢靠近的距離,真的讓人非常喜歡。

最後那段無聲的分鏡有相當棒的韻味,這本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