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06(狼少女和黑王子)

佐田王子的可愛度真是與日俱增。  wwwwwwwww

跟恭也的姊姊見了面,因為姊姊對恭也君的看法,讓繪里香忍不住為了恭也君與想讓她留下好印象的姊姊一戰,然後沒想到,竟然也要跟恭也君的媽媽見面了...雖然說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但這也太快了吧!繪里香該怎麼辦呢?

佐田王子真的是個很S的傲嬌,不過我想繪里香自己甘之如飴就好,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兩人的感情路相當平順地進行,想必是歸功於繪里香的傻勁,讓原本不相信愛情的佐田王子開始願意為這個女孩付出。

說真的,感情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一個緣分,如果沒有遇到,就不會有。可是一旦遇到了,就會有人沉溺其中,不過緣分這東西也要看是好是壞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