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BL comic]まさお三月 目を閉じる前に(在閉上眼睛之前)

這個作者到底是多愛眼鏡呢,這樣的話會讓我自以為能跟她成為心靈好友啊!

不同於之前看過的作品都帶了點苦澀,這本短篇集中的故事都......只是三對笨蛋情侶之間的打鬧而已啊!但是因為非常可愛,又有眼鏡加分,個人給分相當高,畢竟有時候像這樣看了就開開心心會傻笑覺得心情能放鬆的作品也是需要的啊!

作者本身的作畫能力夠,說故事技巧也夠,看她的漫畫就是覺得很開心,沒別的了,雖然故事鋪陳的時候好像帶了些憂鬱,但總在最後給你一記回馬槍,一掃先前的烏雲,只能爆笑,總之,我很喜歡這本,也相當推薦。

只是東販也開始送起書卡這種我拿了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東西了,越堆越多又不好亂丟到底該怎麼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