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嘘つきとスイーツ(吹噓的砂糖點心)

我果然很喜歡ありいめめこ的搞笑風格。  wwwwwwwwwwwww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很快又直接地一口氣看完了。沒有甜食就活不下去的超級甜食派崇文,每天都想跟自己的情人近江更進一步,可是近江卻是個連砂糖的砂都不能碰到的傲嬌女王,看來想要進展到比接吻更後面的階段,難道要把有如氧氣一般不可缺少的甜食給戒除掉嗎?可是近江似乎又隱藏了一些什麼......?

雖然吃了某種東西就會性情大變的設定之前已經用過,可是怎麼還是能這樣子惹我發笑呢?蠢蠢天然呆的崇文,吐槽角色擔任的德子,傲嬌到逼近可愛地步的近江。看著拿著一把名為天然呆的名刀斬殺公司女性的崇文讓我笑到不能自己啊!另外近江很介意別人叫他名字的片段也是,怎麼會這麼可愛!

這本漫畫讓我更加肯定我喜歡ありいめめこ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