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comic]高橋葉介 夢幻紳士 新・怪奇篇

高橋葉介的漫畫似乎已經不再是單純的漫畫,而是已經像是藝術品的表現了吧。

雖然帶了很多點的個人私心偏愛,但是高橋葉介跟夢幻紳士真的好棒!故事中的奇想異想,整個超越的品味,都讓我強烈感受到這就是高橋葉介塑造出來的夢幻世界。只是台灣想代理似乎有點難了吧....

這次是請朋友幫忙訂的書,朋友說高橋葉介在台灣只有代理兩套吧。如果把夢幻紳士活劇篇跟夢幻外傳算在都是夢幻紳士的話,加上學校怪談好像是只有兩套,但是活劇篇的東西跟夢幻外傳實在天差地異。

其實也不只有上述的作品,全一冊也代理了好幾本,同樣也都很有趣,不過不得不說高橋葉介的詼諧感其實是老頭子的幽默啊。  wwww

有網友想看一下內容所以拍了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