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BL comic]カサイウカ いつか友達じゃなくなるとしても(就算有一天不再是朋友)

好吧一言以蔽之看封面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買。  (懺悔中

一開始看有點小後悔,因為畫風不是我偏好的,抱著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的心情繼續看,也慢慢地被故事吸引,意外地,相當好看。

青梅竹馬的兩人,小朋意外弄傷了柊平的左眼,他一直對這件事情抱持著無法揮去的罪惡感,長久以來,因為家庭因素而時常在柊平家擁有了家庭溫暖的他,更是加深了內心的歉疚,尤其是他對柊平還抱持著異於友情的感情...

簡單來說就是個有點痛但是又相當溫暖的故事,劇情轉折得很好,整個心情會隨著故事的進行而變化,憂愁、悲傷、苦澀、幸福、快樂......種種情緒隨之而來,到最後完全忘記畫風的不適應了。

總之,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