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comic]あだち充(安達充) MIX 02

這幾天又開始看安達充其他的作品,像之前一些看到一半的CROSS GAME,然後我發現他的作品因為太慢熱了跟連載實在好痛苦啊,難怪那時候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另外雖然會有人說安達充的故事老梗,或是沒有新意,不過就我來看這就是安達充吧,就像人生也不是隨時都大風大浪,大多都是平緩的生活,但難免會有不平順的時候,像在我們身邊絕對會遭遇到的生老病死,在安達充的作品中都能看到,但他喜歡用平淡的方式帶過,可是卻能讓人感受到那深沉的哀痛,CROSS GAME中若葉死去時,光的反應就能感覺出來。

好吧總之就是我這個人除了老愛去看種村那個讓我連吐槽魂都燃燒不起來的(略)漫畫外,還是又再度踏進了安達充的坑,MIX也是一樣用著慣常的緩慢步調進行,安達充的棒球漫畫一向不是普通的運動漫畫反而比較像愛情漫畫,但總是能讓人對運動場上的描寫熱血沸騰。

不過MIX最大的賣點我想還是老讀者期待能出現TOUCH的人物吧。  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