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BL comic]茨芽ヒサ 秘密は夜にうまれてる(秘密埋藏在黑夜裡)

看完之後覺得幸好自己沒有買,不太合胃口。

為什麼我會想買我想看封面就能理解,可是我又在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於是最後決定不買。作者畫風不錯,滾床的部分也OK,但是故事的取向我不是很喜歡。

リア充ごっこ
鈴木同學豹變的地方讓我覺得不太能接受,兩人本來只是在玩偽裝現充的遊戲,突然在卡拉OK就做了我整個有種你在幹什麼啊的想法,後面兩人實際生活的轉折部分我也覺得安排的不是很好。

夜のマーガレット
這篇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整個的安排能猜得出來,但幸好算是個純愛故事。可是救不了前一篇故事在我心中的印象值。

ボクの放蕩王子
你是底衝啥?

看完之後我只想說這句。  orz

我可以接受很病的戀愛觀,也對這類作品不排斥,可是我討厭奉獻型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