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はなのうた(花之歌)

はなのうた
對自己哥哥涼抱有自卑心的圭,因為心儀的完士總是繞著哥哥打轉,所以一直表現出讓完士以為圭討厭自己的態度,直到完士跟涼交往卻被甩了之後,圭才直接對完士表達心意,可是就在兩人越來越親密時,涼竟然又跑進來湊一腳......?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篇故事中穿插的笑點部分,讓我覺得是整個故事最出色的地方了。  (笑

對於圭的心理描寫,完士的崇拜心理,疼愛弟弟跟青梅竹馬的涼,這些地方也都恰到好處,像是圭對於花道的詮釋,小時候的誤會而對完士有誤解的地方我也都很喜歡。再來就是附錄短篇的涼跟圭兄弟討論誰上誰下的閒話家常,實在讓我笑翻了。  www

Freckles
有雀斑不行嗎?這故事讓我想起好強的紅髮安妮,有時候人如果太過能幹,自身的一些小缺點反而會被放大解讀,只能說是一件難搞的事情,這篇最棒的地方應該是生野當眾發飆的部分了,要知道平常不生氣,可不代表沒脾氣啊。

人生設計のススメ
想要過平順的人生,就照著一般人的方式去過吧,燦爛美好的回憶就讓它變成回憶留存在心中,不要讓它變成心中的一部份吧,因為大多數的一般人都是在心中抱持著許多缺憾庸庸碌碌地過一生的。

可是如果真的要這麼說,又覺得人生有點可悲,難道說想擁抱一份幸福而活著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嗎?我想最大的關鍵只在於你有沒有拿出勇氣而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