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comic]森生まさみ(森生真實) らびっとアリス01(幸運兔愛麗絲)

因為我是森生迷,所以就算這題材並不是我偏好的,我還是買了。

光是看到兔子就知道是某故事續篇的我,似乎也被森生1/4專欄中在認為是森生迷呢,不過其實前作我並沒有很喜歡啊......(眼神死

想變成人類的愛麗絲,前世的主人投胎變成了雙胞胎,可是想成為人類,就必須跟自己真心愛慕的對象結為連理,誰才是愛麗絲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呢?

老實說是蠻有趣的笑鬧喜劇,也很森生風格,說是奇幻類型的作品卻又沒有跳脫出森生擅長的愛情喜劇範圍,總之我心中多少是帶著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