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comic]ろびこ(robico)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12 (鄰座的怪同學)

東立在上面印了END,可是還有13集耶。  XD

隨著時間流逝,大家都變了,開始接受自己的春,決定了自己的目標,然後就這樣~飛~到國外去了;開始珍惜自己跟朋友的雫,不再只是把唸書當成自己的唯一;渴望朋友畏懼愛情的夏目,也開始踏出自己那一小步了......

看到大家都有所改變及成長,對讀者來說,其實也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因為這樣通常表示故事的尾聲到了,但心中卻依舊抱著「不知道這些人物,未來會如何呢?」的心情繼續看下去,我根本沒辦法想像第一集的雫可以在畢業典禮的時候跟大家合照啊,這樣子看著小孩長大的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集我很喜歡完全沒對白的那一段分鏡,給人的感覺很棒。

其實當初開始看這作品並且跟朋友推坑的時候,根本沒想到這部作品會這麼受歡迎(?),僅僅是依著個人喜好而推薦,然後還動畫化,非常驚訝,而對我來說最高興的地方就是這漫畫最後並沒有拖戲,維持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吧。

每個人都一樣,要珍惜身邊的緣分,還有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