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comic]藤沢志月 (藤澤志月)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04(妳我的彩虹青春)

要搬到北海道的流衣跟社團的朋友一起度過了依依不捨的時間,看著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的流衣,父母都流露出了不捨的神情,媽媽買了手機給流衣,希望流衣好好跟朋友繼續聯繫,爸爸則是下了要孤身一人前往北海道的決心,於是流衣總算能夠繼續留在當地。

夏日祭典的約會中,終於體會到了女為悅己者容這件事情的流衣,跟富士浪度過了甜蜜的夏日夜晚,可是出現在眼前的這個男的,雖然富士浪否認,但是那明顯是認識富士浪的感覺讓流衣不安起來......

夏日祭典真的是太棒了啊~  (轉圈圈

流衣那生澀的樣子跟富士浪老奸巨猾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有趣,明明富士浪也不過只是大了一歲,這種熟練度到底是從哪裡訓練來的真想知道。流衣的坦率好可愛,果然談戀愛的時候坦率一點才對啊,雖然我不否認偶爾出現一些小手段很不錯,但是適當的坦率才是增加感情的大好機會!

另外看得出來已經要好好解釋富士浪那放蕩的一年了,只是會是怎樣的發展還是未知數,希望是個令人覺得不錯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