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BL comic]青山十三 恋の靴音(戀的腳步聲)

我還蠻喜歡這本的,畫風跟劇情都蠻合我的胃口。

恋の靴音
無法原諒鞋子被糟蹋的鞋店店員跟受傷的高中足球選手的故事,很能理解那種深愛的東西被糟蹋的心情,也相當能理解夢想無法實現而自暴自棄的痛苦。總之這就是能讓人心情為之一動的故事,個人很喜歡,後面的甜蜜蜜也很不錯。

王子と家来
笨蛋王子跟死忠隨從的故事。整個很歡樂開心的故事,好喜歡最後的第四守則喔,笨蛋王子果然好可愛,像這樣子直來直往的故事讓人看了就愉快,心情會好起來~

魔法をかけて\キラキラの夜に
牛郎俱樂部的兩個故事,個人比較喜歡穿女裝的那篇,大概是我對女裝少年也有著某種程度的喜愛,只是這不是女裝少年而是女裝青年,渾厚的胸膛根本不能說出穿起來好看的這種話,可是像這種偽裝後就只能說出實話的設定,我倒是不討厭。

這本還蠻推薦的,可以很輕鬆看,同作者另一本跟鞋店有關的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