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comic]亜樹新(亞樹新) 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 04(青澀戀物女)

這四個人的感情糾結讓人越看越心痛啊。尤其是小貴,我看著小貴越來越往黑暗王子的方向走了還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可是人的心意一旦錯過了,就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的事情了,在最原始的當初沒有好好將心情表達出來,之後遇到的許多未知數都無法讓錯失掉的機會再度回到自己手上來。但我還是支持貴臣的,只是貴臣的這段感情可能沒辦法如他自己所願就是。

成田同學的過去,還有他試圖偽裝出來的自己,也許對他來說,當初會把ひより納入成自己的手下,正是因為他忘不了自己的那段過去,即使對ひより再如何地指使,也始終沒有把ひより的怪癖大肆張揚,但是人的過去並不是能用這樣的方式去彌補的,心中的那個缺口,並不是靠著別人去填補,而是要能夠讓自己找到走出來的方法。不知道成田最後會是因為那個誰而走出來呢?

淺雛的心意始終是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弟弟一瞬間便將淺雛的心意一語道出,而淺雛卻只想用著自己腐女的思考跟自私,選擇去妨礙這些朋友們的感情,因為她不想承認自己的心意,想用著這樣的方式去逃避,不願意面對,但是這樣子傷害自己的朋友,難道自己就不會難過嗎?

ひより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逃避到腐女的世界中,選擇視而不見,都還是無法拔除成田同學在心中的一切,但自己有著戀物癖長久以來產生的自卑感,也讓她無法輕易地將這份感情說出口,但那股心意越是埋藏,也許越會更加茁壯發展吧。

唉......貴臣派的我對於貴臣會變成砲灰這點感到好傷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