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BL comic]福山ヤタカ(福山谷高) 兎の玩具を抱きしめろ!(抱緊兔子玩偶!)

這本本來有點猶豫,因為封面覺得頗微妙,不過封底的圖又蠻對我胃口的(其實根本只是因為眼鏡吧!),考慮了一下還是踩了。

芯對同校的人氣模特兒虹斗一見鍾情,跟虹斗告白的時候,接受了虹斗「如果你不介意在我找到下一任情人前先當備胎的話」這要求,成為了虹斗暫時的戀人,心中抱著不知道哪天會結束這段關係的芯,一直都想著要怎麼製造日後回想起來依舊能夠微笑的回憶,沒想到虹斗竟然要芯穿上女裝在虹斗的寫真集中亮相......

芯實在是太過作賤自己了,光是想著委屈自己就能夠持續一段關係,這種想法本身就不健康,但最後的急流勇退讓我非常佩服,有多少人可以做到這樣子把自己喜歡的人割捨掉呢?就算是知道對方喜歡的是他人,也做不太到吧。

要被人點出來才能夠了解自己心意的虹斗,其實不過就只是個爛人,憑藉著芯迷戀自己的優越感而對芯予取予求,又對唯一甩掉自己的女人不甘心,而把喜歡自己的人當成玩物一般,不管怎麼想,我都覺得芯只是因為外表才喜歡他吧!優點除了臉之外還有什麼啊這人!  XD

除了虹斗是個爛人之外,我覺得這本還蠻不錯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