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comic]水野美波 虹色デイズ 05(虹色時光)

台灣第五集出了,尖端終於把斷頭的僻好改掉了嗎,那我還是希望就是那個三月的獅子快點出新的吧,謝謝。

本集中文版封面套色是紫色,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那個套色很醜啊!!!到底美感跟整個設計感在哪啊!!!而且套了色之後封面人物的感覺就不明顯了不是嗎!!!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式授權版。

順便放一下中文版封面,讓大家體會一下我的心情,不過想想不對啊,大家要是自己有買就能體會了吧!
話說圖很小這點也是我覺得台灣網路書店要稍微改進的一點,不過想想出版社自己也要努力一點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