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買]日本樂天手機殼

因為買了Z1C,覺得手機太輕了,沒加個殼拿起來不安心,可是找半天都沒看到覺得可愛喜歡的殼,於是就狠下心跑日本樂天去找,這一找可不得了,我整個被燒起來了啊!!

這次買的是這個

丟給外星人看(對,他也買了Z1C)之後,沒有一點猶豫地他馬上說買了!我就刷卡買了,而且這家有送國外,需要英文住址的話可以上郵局網站查詢,用EMS很快,我6/30下訂,7/1商家確認訂單及國際運費,7/4就收到了,買兩個運費是900日幣,有想買的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第一次因為我收件人名字是中文的,跟信用卡的英文名字對不上,商家隔天就退刷說因為姓名不一致,這個也需要注意一下。)

收到後就是長上面那張圖片那樣,另外外星人也跟我買一樣的,有夠騷包。

包裝的背面。

拆開來的樣子,不過其實我手機已經躺在裡面了。  XD

背面觀。

打開來的樣子,黑色的部分就是可以把手機黏住的地方,基本上還蠻黏的,不要長時間懸空其實都沒問題,髒掉失去黏性時用濕紙巾或是抹布沾水擦拭即可。

今天帶去辦公室被拿起來玩了好一陣子。

手機裝上去的樣子。

除了稍微大了一點之外,因為實在很有質感,所以就可以忽視這一點,整個真的很漂亮,好幾個朋友都被生火了。下次我想買維尼的。  XD  (還要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