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BL comic]日高あすま(日高明日馬) 薔薇とブサイク(薔薇與野草)

我是蠻喜歡日高的,不過這本標題作的部分我覺得她人物畫得好隨便喔,反而是後面兩篇的人物比較好一點,第一篇尤其是配角的部分實在讓人覺得混到極致。  XD

對自己的平凡有自卑感的森,雖然就讀富家子弟雲集的學校,但一直都被忽視或者被當成跑腿,就在某天他被人使喚去作雜務時,撞到了學校學生會的副會長,副會長高瀨跟自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長相好,頭腦也好,根本是讓自己更自卑的存在,可是沒想到高瀨捧著一束玫瑰跟自己告白......

人對自己的某些地方自卑這是蠻正常的,不過不管是自卑還是自信,都不要太過度比較好,不過高瀨的追求方式我覺得根本就只是讓人覺得困擾而沒辦法相信他是真心的吧......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千年蜜月這一篇,大概是因為我還是喜歡日高畫有點點病態的戀愛吧。

總之這本我覺得在日高的作品中我喜好度是持平,但沒有雷到不能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