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BL comic]じゃのめ キライの恋人(討厭的戀人)

沒看過的作者,雖然封面的眼鏡很不清楚,但是身為眼鏡控的我還是注意到了,所以就帶回家看看到底會如何。

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也沒有到完全不能接受,劇情上還不錯,這一點就值得肯定了,對人物的心理描述也蠻恰到好處,分鏡的感覺也不錯,對我來說我會期待她的下一本作品。

其實討厭跟喜歡是一體兩面的,正因為在意,才會有討厭或喜歡的情緒,人跟人的關係中,最令人害怕的其實是忽視跟冷漠,這點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啊啊雖然會覺得這樣子對人不好,不過有時候情緒一來還是忍不住就會忽視人了,要反省。

總之我還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