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BL comic]水渡ひとみ キスをしてもいいですか(我可以親吻你嗎?)

其實這本......H的部分很多,可是卻一點都沒啥排斥感,因為角色心情變化跟敘事上的配合上不錯,兩者之間的平衡有到位,篇幅佔比較多的イヤよイヤよ系列不是書名,明明這系列的篇名都很可愛啊!

聰跟永井先生交往半年了,可是永井先生在一開始答應交往時就說了不能接吻,一直到現在還是堅持,明明覺得永井先生已經對自己放下心防了,可以算是兩情相悅了吧,但每當想接吻就會被拒絕......到底是為什麼呢...... 像這種給自己設下一個底限覺得自己只要堅持那個底限就不會釋出真心的老梗我也蠻吃的,可是我討厭拖拖拉拉的,最好是乾淨明快直接把對方的面具給剝下來,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行,總之只要讓對方的面具稍微出現裂痕或是動搖就贏了啊,可是......聰什麼都沒做,只是帶了情書回來而已,只能說永井先生真的很喜歡他呢。 www

這本另外收錄了一個短篇ラブミースマイル跟イヤよイヤよ系列,兩篇都很不錯,不過如果ラブミースマイル篇幅更長一點學生小弟更病態一點我會更喜歡(啥?)。至於イヤよイヤよ系列就很可愛,是相當青春的高中男生戀愛故事,所以當然性致旺盛的劇情絕對少不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