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comic]西 炯子 恋と軍艦05(戀與軍艦)

雖然後面的訪談說香菜是西炯子作品中頭一個受歡迎的女生,如果是說受讀者歡迎,那說真的實在是不受我歡迎啊,畢竟我早已過了那種天真到以為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回報的年紀了,說來可悲,但卻是事實。

想從另一個方向去思考小舟町的可能性,香菜提議讓大家從事可以賺錢的社團活動,推銷小舟町的特色,運用了各式各樣的人脈開了網頁也賣出了產品,可是就在香菜去跟町長報告時,町長卻......?另外,町長跟入市之間的關係,究竟會如何進展,而町長認為自己比不過的人,又是誰?

我的結論其實很簡單,就是香菜妳好煩,雖然中學生的清純初戀很可愛不過像妳這樣眼中只有自己的人實在很煩,成熟的大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成熟的大人,那不過就是妳的幻想,但想想妳也才沒幾歲會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那讀者們就只好默默守護妳的成長了(是說會有成長的那一天嗎?)。

話說回來如果沒有像香菜這麼單純又積極又自以為這樣能幫上喜歡的人忙的個性,小舟町的咕嚕果社也不會運作得這麼成功,所以說這樣的個性也不是什麼壞事啦,只是我覺得很煩而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