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comic]あなしん(安娜心) あくまで恋しよう(愛上惡魔王子)

我覺得這作者還蠻不錯的,不過以目前的作品來看,大概會是個平穩成長不一定大紅大紫大賣特賣可是就是有一定水準的作者。另外碎碎念一下尖端對封面的加工還真是一點美感都沒有,令人傷心。

身為高中女生的成實,對戀愛也不是沒有興趣,可是自家的老哥是個花心大蘿蔔,從以前到現在,她也總是遇人不淑,只有那段很久之前的初戀,一直以美好的方式留存在回憶中,可是成實怎樣也回想不出來那個初戀的男孩是怎樣的人,就這樣還是對戀愛抱持著憧憬生活。

好友對在當讀者模特兒的瀨名一往情深,成實總是陪著好友一起去關注瀨名,本來對瀨名沒興趣的她,幾次接觸後開始對瀨名有了感覺,可是沒想到一台遺留在瀨名座位的MP3在她跟瀨名的關係中掀起波瀾......

像這樣子的初戀物語我自己是很喜歡的,雖然是充斥著過多的偶然跟巧合,還有很多的浪漫,不過人生嘛,總是可以做做夢的不是嗎?也許無法像漫畫中一樣有那麼美妙的戀情或是對象,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我想還是很多人心裡的一個憧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