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comic]椎名あゆみ(椎名愛弓) 恋愛スキル(戀愛技能攻略)

我本來以為這本台灣不出了呢,等很久。椎名畢竟是老作者了,有一定的水準在,不過近年來應該是身體因素吧,都以短篇作品為主,不知哪天台灣才會出另一本新的短篇呢......

因為是水準一定的短篇集,所以就不多說什麼了。總之就是買回來看不會失望就是了,只是我覺得這中文譯名有夠拗口,到底為什麼要把SKILL翻譯成技能攻略呢,書名就跟人生一樣,少一點贅字應該會更加圓滿的,不是嗎?

另外如果要碎碎念一下最近看的少女漫畫大概是這樣的:(以下都是偏見喔!)

晨曦公主:主角不是看到帥哥就失魂也不是大胃王的夢幻遊戲。  (啥

華麗的挑戰:為什麼要相信仲村可以畫感情戲。

蜂蜜初戀:現在的進度對我來說有如嚼蠟。

偽コイ同盟。:......小說好像沒有這麼多有的沒有的後續啊。

七尾美緒的新作:我不敢買。

姐姐結婚吧?:我開始覺得可以買一套了。

村田真優的新作:想當少女漫畫家的人真的可以看她作品培養自信心。  ^^
(然後妳到底多喜歡不良少年啦!)

オレ嫁。~オレの嫁になれよ~:好久沒有遇到這麼讓我期待的......吐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