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BL comic]秋葉東子 謎に恋するおとしごろ(愛上謎團的年紀)

在國中同學會中,當時的好友田丸對門脇說:「其實我是殺手─」,但田丸的印象跟國中時完全不同,加上一句一句耐人尋味的話語,門脇忍不住對這名自稱田丸的人起了好奇心,兩個人就這樣繼續喝了下去,但隔天一早醒來卻發現兩人脫光光在旅館的床上......

這本還蠻有趣的,秋葉東子的故事我一向都頗喜歡,標題作這篇停在很剛好的地方,畢竟以謎團開始,就以謎團結束吧。但雙胞胎跟青梅竹馬的故事倒是蠻讓我想知道後續的,變態青梅竹馬跟被用不同態度對待的雙胞胎,會是一人聲援兩人相親相愛,或是三人修羅場的後續呢?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期待後者啦。  (笑

是說門脇吃了這麼多苦頭還是都喜歡上類似的女性,只能說天生就是有這樣的磁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