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BL comic]黒岩チハヤ ましたの腐男子くん(樓下的腐男子)

每次看到這種以腐男子為主題的漫畫都會有種這終歸是種幻想的想法,因為我認識腐男十年有餘,似乎沒看他對色情的方面有興趣,他看作品比較在意的是人物魅力跟分鏡構成還有故事鋪陳,......自己講完才發現原來我跟腐男之所以合拍就是看作品的方向類似,不過對搞笑故事我們兩個的品味就不太一樣了。

樸素內向的曾我部,每次跟同事聚會總是用家裡住很遠為藉口提早離開,雖然本身不喜歡喝酒也是理由,但之所以會住在離公司這麼遠的地方,都是因為他對管理員的孫子幹一見鍾情了。但某天回家的時候,公事包被偷了,逼不得已只好去找管理員拿備份鑰匙,但沒想到他卻發現了幹是個腐男子的事實,而且連自己都被誤會是腐男子了,能有多加接觸的機會是好事,但幹並不是同性戀,曾我部的感情會......?

我只想說,CP攻受真的很重要,會因為喜歡同樣的CP而high起來,但也會因為攻受的不可逆而憤怒,我想這就是BL的世界,大概有很多人無法了解。事實上說真的我也不是那麼堅持,畢竟尊重其他的可能性才能讓市場更加蓬勃發展啊。

這本是蠻有趣的,H的部分是在後面另一個故事,因為曾我部先生太純情了。  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