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BL comic]文月あつよ 苦くて甘いくちづけ(苦澀又甜蜜的吻)

這一本我覺得當成愛騙人的千歲君的第二集似乎也沒關係,但是就拿了個上班族的故事來當標題作,千歲君反而被放在後面了,這樣也能算是一種置入性行銷嗎?  XD

忙碌的上班族蒲池渴望著心靈上的慰藉,想轉換一下疲憊的心情而改變了平時回家的路線,踏進了賣小孩零食的雜貨店中,看到可愛的小熊正陶醉時,卻被店主人嚇到於是落荒而逃,但沒想到他竟然把泰迪熊娃娃也一起帶回家了.......不想就這樣被當成小偷的他,只好再度來到雜貨店......

嗯因為我討厭抽菸的人所以標題作可以說是完全無感,以我的立場來說,我覺得抽菸就是種空氣汙染的公害,不管這個人多有魅力,只要抽菸就是NG,所以掰。

但後面兩個故事就還蠻喜歡的。傲嬌的會計部幹練小池,還有怎樣都不坦率的千歲君,各有各的魅力,不過如果真的要我選,當然還是學生制服獲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