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BL comic]紀伊カンナ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海邊的異邦人)

這本給人的感覺就有如封面一樣溫馨,簡單而雋永,沒有多餘的雜質,很難想像是新人作者的作品,期待紀伊カンナ接下來的作品,另外附上blog供參考。

目標成為小說家的駿獨自一人住在沖繩離島,他很在意坐在海邊長椅上無精打采的高中生知花實央,在駿雞婆上前搭訕後,他跟實央越來越能講上話,也越來越熟,就在此時,實花因為母親過世的關係而必須到本島的育幼院,離開時他跟駿約好要聯絡,但卻幾乎音訊全無,沒想到過了3年,實央再次回到島上,而一見面,他馬上就對駿告白了......

駿的未婚妻意外的漂亮!←什麼奇怪的結論。

我最喜歡可愛的女孩子了啊,而且像櫻子這麼可愛貼心又適合白洋裝的女孩子這麼少見,當然要好好珍惜!←所以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這本的人物塑造跟故事鋪陳我都很喜歡,所以去除可愛的櫻子依舊大力推薦。但如果沒有櫻子,整個劇情張力也會減弱許多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