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comic]雪森さくら(雪森櫻) 好きというのは嘘のウソです01-02(說喜歡妳是虛假的謊言)

其實雪森さくら的作品嚴格來說並不是很成熟,不過我卻覺得有種讓人沒辦法無視的魅力,雖然我多少有種女主角的反應老是千篇一轍的感覺就是了。

理理是個喜歡仗義執言不喜歡說謊的女生,因為這樣得罪了很多人,而這樣的理理,最無法接受的事情就是戀愛。國小時學校最受歡迎的男生楓突然跑來跟理理說話,相處之下,理理喜歡上了楓,然後在情人節前夕,楓希望理理可以送他巧克力,沒想到鼓起勇氣送出巧克力的理理面對的卻是男孩們的嘲笑,跟楓無情的話語......

很多時候我們面對不正確的事情,會選擇忍耐或是視而不見,可是像這樣子的態度是正確的嗎?每個人對這種事情的看法都不同,當異常持續下去,是不是哪一天我們都會把這些事情當成正常呢?

也許這個社會正是因為我們都抱著忍耐的態度去面對,才會有這麼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吧。

↑以上完全跟劇情沒有關係,純粹個人碎碎念。

以鋪陳來說,我覺得理理真是超痛的,也......很M,至於兩個人的感情路線,有種搭雲霄飛車的感覺,掉很快,在爬升時卻是慢吞吞地讓人無感,我是很希望能夠多些片段來形容比較好就是了。以人物魅力來說個性上都很強烈且有吸引力,可惜的應該就是回合數太少了造成醞釀不夠吧。

總之下次還是會繼續買雪森さくら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