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BL comic]黒木えぬこ 主人公になんてなれない(當不了主角的平凡男子)

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漫畫,感覺還不錯,不過其實也就是很平常,沒有到之後會持續想注目的程度,但有看到代理多半還是會踩雷看看。

有一個又帥成績又好受人歡迎的兒時玩伴町田龍之介,水道橋望一直覺得自己不過就是個平凡至極的人,生活也沒什麼樂趣,每當看到龍之介受歡迎的情形,望就忍不住自我厭惡,甚至還把這樣子的惡意發洩在龍之介身上,說他根本不懂平凡人的煩惱,沒想到龍之介卻說:「那我就讓你不再平凡!」,壓倒他還親了他,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說是平凡嘛,老實說我覺得光是水道橋這個姓氏就一點都不平凡了。然後果然聰明的兒時玩伴多半都是腹黑屬性,會把對望有興趣的女生一個一個吸走,根本就是把別人的怪給吸走的混帳嘛!不知道當望發現了這樣的事實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如果是我,一定會生氣吧,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玩弄別人感情的傢伙最差勁了。

說是說不願意像這樣子輕浮的女孩子接近自己重視的人,說到底還是為了自己不是嗎,那就別用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掩飾自己的真心,直接了當向前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