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BL comic]文月あつよ イイコトしたい(我想要愛的感覺)

連續兩篇文月あつよ,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她,單純就覺得好歹都不是雷,有興趣就買回來看看這樣,畢竟我現在多半都是抱持著不是雷就能看的心情去買書了,說真的踩到雷的那種痛楚實在是很難以言喻。

被公認是馬鹿高中第一笨蛋的羽村,每次都是因為太笨這個理由而被女生甩掉,跟學校第一資優生須田商量自己煩惱的他,商量的事情越來越往色色的方向前進,然後竟然演變成了他用嘴巴幫須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笨蛋高中生的設定很可愛,像這樣單純被欲望牽著鼻子走結果回不了頭的情形我覺得是人之常情,畢竟人類就是慾望的集合體,一年四季都在發情啊。不過我覺得慾望如果沒有伴隨著感情,是很空虛的,只能說這方面的想法我就是這樣,如果沒有感情,那又與動物何異?

但我想一定有笨蛋是笨到連自己喜歡對方都不知道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