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BL comic]日野ガラス 地上より10センチ(高出地面10公分)

這本的內容跟我以前認識的日野ガラス完全不同啊啊啊啊啊。  www

以往他給我的印象是比較偏向於有點病態的BL,這本裡面的青春洋溢跟純情情懷到底是從哪邊冒出來的!!可是雖然印象完全不同但老實說真的不難看,算是可以推薦的作品,只是不能接受非病態的日野ガラス就避過這本吧。

基樹跟亮的相遇是因為基樹被亮的腳踏車撞傷了,但沒想到自那之後,基樹纏著亮不放,還頻頻對他告白,讓一向獨來獨往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的亮非常不習慣也無法相信基樹的心意,但基樹的笑容及好意,讓亮早已想封閉的心有了改變......

這本我個人雖然算推薦,但日野ガラス實在不擅長畫Q版,雖然是比某個Q版看起來像恐怖漫畫角色的少女漫畫家好,不過整個故事這樣看下來時,常常會被Q版人物給搞到出戲。日野ガラス描述感情的方式我一直都蠻喜歡的,該細膩的地方會使用含蓄的方式,讓你需要醞釀一下才能感受到,可是該投直球的時候也不會放過,很直接衝擊讀者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