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comic]反転邪郎 モコと歪んだ殺人鬼ども01(莫可與扭曲的殺人鬼)

人為什麼會殺人呢?我一直都很喜歡用黑貓的三角中,紅子所說的那句話來解釋。可以理解的殺人理由反而可怕,為了自己開心而殺人那類的無法想像或是同理的類型,才會覺得安心。而這就是本充斥著讓人無法理解的殺人鬼的漫畫。

在搜查會議中提出疑問而被調去照顧特異犯罪搜查支援室的灰島,在那裏遇到了一個外表像個小孩,但實際年紀跟自己一樣的泡沫莫可,自那天起,照顧莫可就成了灰島的任務,還有就是陪著莫可一起前往搜查現場,同時......他也發現了莫可異樣的才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殺爽爽的電影使然,我覺得很多人以為「殺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這可不是用著一把小刀揮一揮刺一下就能做到的事情,實際上那可能只能對人造成輕傷,根本不可能奪走人的性命。好吧,也許你刺對部位是可以啦,但沒受過訓練或是了解人體構造的人怎可能在一瞬間做到呢?

......看了一些高中生拍的影片然後吐槽這些的我也許才是最異類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