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BL comic]秋山花緒 好奇心男子の憂鬱(好奇心男子的憂鬱)

其實標題作反而不是我最喜歡的作品,要說最喜歡的應該是對宅配員妄想的作家,第二是野外求生的男子漢們(?)。標題作有點太過中規中矩,要是多點有趣的梗就好了。

總是被甩的公助好不容易也迎來了桃花期,不過跟他告白的是兒時玩伴花邑蒼真(男),還是日本舞名人,但性別又怎麼樣!這可是人生中第一次被告白呢!管他對象是男是女是動物是非生物(?),總之就是老子總算有人喜歡啦!

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公助就因為他的好奇心失去了處女(?)。

不過這本有前一本單行本的後續故事,篇幅還蠻多的,根本就是變相推銷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