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BL comic]夏河シオリ 初恋同盟(初戀同盟)

不知不覺這作者的書我也買第三本了,不過總覺得還是沒有留下非常強烈的印象,下一本應該會多考慮一下再買吧。

葵得知了暗戀已久的學長要結婚,心情怎樣都無法愉悅起來的他,在婚禮上跟高中同學颯多重逢了,在高中的時候,颯多就是最了解葵的人,總是陪伴在葵的身邊,知道葵對學長的感情,颯多於是這樣對葵提議:「我來讓你放下初戀。」......

其實這題材老梗到應該絕對一定是我的菜啊,可是我怎麼這麼......無感?到底是葵的感情不夠強烈還是颯多實在太陰沉或是學長的串場實在太無趣?明明就是個可以描寫到讓我感到心痛的設定,但卻讓我平靜無波的看完甚至是還要再翻開來才能想起劇情的起承轉結。

總之希望夏河シオリ繼續好好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